关于做好2022年度教职工校内基础津贴档次申请的通知

来源:人事处发布时间:2022-12-05浏览:10

各二级学院、各部门:

       为了确保2022年绩效工资能准确、按时发放到位,根据《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绩效工资实施办法(2020年修订)》(盐工院〔2020〕35)文件要求,现将对全校教职工校内基础津贴档次申请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范围

       全校在编在岗教职工(包括人事代理)。

       二、考核内容

       教职工个人年终校内基础津贴。

       三、申报方式

       登录学校官网办事大厅——基础津贴考核模块进行申报,具体操作流程请见附件1:《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校内基础津贴考核用户操作手册》。

       四、时间安排

       12月5日-12月11日教职工个人根据自己所在岗位登录校园办事大厅基础津贴考核模块进行申报,按照申请岗位条件要求上传对应附件材料;

       12月5日-12月12日各部门、二级学院审核人员登录“部门、二级学院审核组”身份对本部门、二级学院人员申报信息进行审核。

       五、相关说明和要求

       1.从2017年1月起,我校已经实施绩效工资改革,教职工收入由基本工资、改革性补贴、绩效工资构成,其中绩效工资由基础性绩效和奖励性绩效构成,奖励性绩效包括校内基础津贴、绩效考核津贴和专项津贴。  

       2.目前教职工每月工资收入由基本工资、改革性补贴、基础性绩效和奖励绩效中的校内基础津贴最低档预发90%构成。校内基础津贴剩余部分将根据《校内基础津贴申请表》审核结果进行结算。教职工根据校内津贴实施细则,对照条件,登录校园办事大厅基础津贴考核模块进行申报,由各二级学院、部门在系统内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系统将数据传送给人事处管理人员进行复审。

       3.为便于系统持续稳定使用,如果在申报过程中存在问题,请以部门、二级学院为单位,将问题汇总后以Word文件格式提交给人事处,人事处将联系系统工程师统一安排处理,感谢大家的理解和配合!


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

2022年12月5日



附件1: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校内基础津贴考核用户操作手册.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