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交通学院开展师德师风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人事处发布时间:2021-11-23浏览:191

10月20日下午,汽车与交通学院在会议室开展了师德师风主题教育活动。学院全体教职工及师生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汽车与交通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彦主持活动。

陆从相领学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本次学习旨在帮助教师全面理解和严格遵守师德规范,塑造教师正确且完善的道德价值观念,让师德成为教师在教育教学工作中的行动指南。

杨彦组织教师学习“人民教育家”“时代楷模”、教书育人楷模、最美教师、优秀教师、模范教师的先进事迹,深入寻找挖掘并广泛宣传学习教育世家感人事迹。她提醒教师要利用好“学习强国”等平台上的红色资源,做到不忘历史、不忘初心,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随后,优秀共产党员朱璟老师带领全体教职工进行了师德师风宣誓。教师们签订了师德师风承诺书。王其松、王健作为教师代表交流了师德师风主题教育学习心得体会。

此次师德师风主题教育活动推进了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对教师今后的工作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