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师德师风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人事处发布时间:2021-11-23浏览:215

为加强我院教师队伍师德师风和纪律作风建设,增强广大教职工立德树人奋进担当的时代精神,10月6日—20日期间,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开展了 “守初心、立师德、正师风、铸师魂”师德师风主题教育活动。 学院党总支书记裴华尉主持活动。

      活动中,裴华尉组织全院教职工强化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以及学校制定的教师职业行为负面清单和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等文件,通报了教育部网站公开曝光的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同时,大家一起观看了时代楷模黄大年的先进典型事迹视频材料。裴华尉还带领教师进行了师德师风宣誓。教师们签订了师德师风承诺书。

      学院教职工撰写了心得体会,反思师德建设中的不足之处,对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刻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齐心协力打造守正奉献的师德师风,在以德立身中提升自我修养,在以德施教中潜心教书育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