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1年新进教师见面会

来源:人事处发布时间:2021-09-01浏览:1003

8月27日下午,学校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三会议室召开2021年新进教师见面会。校党委书记邵从清,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出席见面会,27名新进教师参加了见面会。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李建国主持会议。

会上,新进教师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大家纷纷表示会尽快转变角色,扎根学校,认真学习,踏实工作,为学校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智能制造学院成丽珉、药品健康学院王煜作为新教师代表发言,他们对学校精心准备的入职培训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围绕对高职教育的认知、未来工作的思考等方面进行了分享。

邵从清代表学校对27名新教师表示诚挚的欢迎,祝贺大家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希望大家通过入职培训和自身的努力尽快融入角色。他指出,想要成为一名合格的教师要拥有“六心”:一是坚守初心,要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二是锻造静心,要静下心来读书备课、研究学问、与学生对话、反思言行。三是坚持恒心,要用持久不变的意志贡献教育事业。四是拥有爱心,要用真爱去发现学生的闪光点,去呵护学生的成长。五是保持耐心,要充满耐心,用笑脸面对学生、面对工作、面对生活。六是树立信心,要用强大的信心面对工作生活中的难题,老师的坚定和自信是支撑学生进步的重要力量。最后,邵从清祝愿新教师在未来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一帆风顺,学校也将尽最大努力为大家创造优良环境,与大家携手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