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笔试考生须知

来源:人事处 作者:谢佩 审核人:李建国发布时间:2020-07-10浏览:2596

一、考试对象

根据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教师公告要求,通过B07B14岗位报名初审的应聘者。

二、报名资格复审

  所有应聘人员均需参加资格复审,资格复审通过者才可以参加各项考核。考生复审前必须准备好以下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复审时提交审核人员,如现场不能提交完整材料责任自负,须提交材料如下:

1. 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 近期免冠彩色证件照2张;

3. 硕士研究生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岗位表中对本科专业提出要求的还需要提供本科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学信网研究生、本科学历(非学籍)认证;

4. 国内应届毕业生提供所在院校出具的省级教育行政部门统一印制的《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毕业生就业协议》原件及复印件;留学回国人员需提供驻外大使馆出具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及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5. 岗位所要求的其他相关材料

1B07岗位因具有高级职称而放宽年龄者需提供专业技术职务证书;

2B14岗位因具有高级职称而放宽年龄者或者放宽学历要求的需提供专业技术职务证书。

如逾期未参加资格复审以及按照考生提供的联系方式与其无法取得联系或经联系表示放弃或无法参加考试的,一律取消考试资格。

三、考试安排表

  按照《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教师公告(第一批)》要求,B7B14岗位进行笔试

1、时间:

71810:00 11:30 考生报到、资格复审;

71814:00 15:30 笔试(提前30分钟进场检录、备考)。

2、地点:

报到、资格复审: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体育中心乒乓球馆

待审、审核后待考: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体育中心体操馆

笔试:公共教学组团2203、备用教室3201、备用教室3202

3、说明:考试开始,禁止任何迟到考生入场。未参加资格复审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4、成绩公布

笔试成绩在考试后三个工作日内在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网站(http://renshichu.yctei.cn/)查询,根据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排名前三者进入试讲、面试。

四、疫情防控工作要求

请考生认真阅读《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教师(第一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考生承诺书》(附件1),下载打印签字,资格复审时交给工作人员。

考生午饭自备,同时对个人产生的垃圾做好清理工作,吃饭时可暂时摘下口罩,但每位考生必须间隔1米,候审、复审时每位考生也需间隔1米。


附件1: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教师(第一批)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考生承诺书.docx

 

 

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202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