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与退休教职工座谈

来源:人事处发布时间:2020-04-22浏览:2158

421,我校举行2020年上半年退休同志座谈会。校长瞿才新主持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素质中心退休教师吉素青,九州药学院退休教师胥传森分别发言,他们回顾自己从教以来在校的点点滴滴,感慨学校近几年的发展变化,感谢校领导对退休同志关心和爱护,希望学校不要忘记退休老同志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以及退休后各方面关心,祝愿学校发展越来越好。

相关部门负责人对退休老同志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表示赞赏,退休教师的教书育人的敬业精神是学校青年教师学习榜样,在教学工作和日常生活方面为青年教师做了表率,希望退休教师继续发挥余热,为学校未来发展做出贡献。

瞿才新校长做总结发言,退休教师是学校宝贵财富,是学校不断发展壮大的参与者、见证者,为学校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学校将一如既往地为退休老师生活和工作提供方便和保障,希望退休教师退来不休,继续关心学校发展,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并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