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2年下半年我院职称计算机应用能力考核报名工作的通知

来源:盐城纺织学院人事处发布时间:2012-10-22浏览:1012


            关于做好2012年下半年我院职称计算机应用能力考核报名工作的通知

 各系、各部门: 
 定于2012年12月1日(星期六)组织全省高校、中专校职称计算机信息技术应用能力考核。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组织工作、考核对象、考核种类、考核报名点设置以及报名具体要求,参照《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03年全省高校、中专校职称计算机信息技术应用能力考核工作的通知》(苏教人〔2003〕42号)执行。特别注意外省的职称计算机证书在职称评审时无效,需要在江苏省重新认定。

 二、报名时间及方法:
 (一)报名时间: 2012年11月5日起至2012年11月9日,过期不候。
 (二)报名地点: 学院人事处(402室)。
 (三)报名考核费:每人60元。
 (四)自带小二寸照片1张
 三、参考教材为《信息技术应用基础教程》(河海大学出版社出版),每本30元。报名时一并征订。 

                                                     盐城纺织职业技术学院 人事处 
                                                              2012年10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