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1年上半年教师岗前培训考试工作的通知

来源:人事处 作者:谢佩 审核人:李建国发布时间:2021-03-02浏览:535

各二级学院、部门:

根据江苏省师资培训中心《2021年上半年全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苏高师培函〔20213号)文件精神。2021 年上半年全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考试工作,仅受理补考考生和之前参加培训但因各种原因未能参加考试的考生。现就2021年上半年教师岗前培训考试工作通知如下:

1、凡以前参加高校教师岗前培训,但未参加考试或者考试科目未全部通过者,通过网上报名系统报名方可参加2021 年上半年岗前培训考试,请在填写考试报名信息时在备注栏内注明“补考”,并将补考者已通过科目的成绩填写在相应的考试科目栏中。

2、请各二级学院、部门将报名事项及时通知到相关人员,并将2021年岗前培训考试报名表(见附件1)、考试费用(每科20元)收齐后于202135日前集中报送至图文信息中心四楼人事处403(纸质汇总表盖章,电子版发送QQ1813665747)。

3、考试时间:暂定2021 4 17 日— 4 18 日,考试时间因疫情防控发生变化,则另行通知。各科目的具体考试时间和地点以准考证上的标注为准。

4.相关附件电子档见人事处网站通知公告。

  

  

附件:岗前培训汇总表.xlsx  

 

人事处

202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