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申报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报送同行专家鉴定材料的通知

来源:人事处发布时间:2020-06-08浏览:1188

各二级学院(部),各部门:

为做好2020年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工作,现将我校同行专家鉴定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同行专家鉴定要求

1、根据上级文件规定,凡申报高校教师、实验技术、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教育管理研究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的论文、论著代表作,均须送同行专家鉴定。

2、申报正高级职务者,须将3篇(部)代表作送同行专家鉴定;申报副高级职务者,须将2篇(部)代表作送同行专家鉴定。其送审代表作均以我校为第一单位。

3、同行专家鉴定结论2年有效,如申报人员在次年评审时提出重新鉴定要求,则其代表作需要全部重新鉴定。

4、送同行专家鉴定代表作的准备要求:

1)必须是任现职以来至20191231日前公开发表或正式出版的(ISSNCNISBN)代表本人学术水平和研究能力的论文、论著。论文须具有ISSNCN;教材、著作须具有ISBN

2)增刊、内刊、专辑、论文集、第二作者(含共同第一作者实际排名第二)、通讯作者、副主编及参编的论著不得用于送同行专家鉴定。

3)论文、论著的研究方向须与申报学科一致,且必须用于评审。

请各二级学院(部)、部门通知相关申报人员,按要求填写《同行专家鉴定表》(请登陆人事处网站下载;打印时,表中“五、专家鉴定结论意见(B)”页单面打印,其余均须双面打印,打印好请用长尾夹回形针装订)并附代表作复印件(申报副高一式两份,申报正高一式三份,须带原件到人事处验证盖章,代表作复印时请将本人姓名遮盖住),填好“送同行专家鉴定材料目录”并分别装袋。

二、同行专家鉴定材料报送要求

1610日—616日期间,人事处在行政楼403室收取同行专家鉴定材料,逾期不予受理。

2、上交材料:

1)同行专家鉴定材料袋(正高一式三份、副高一式两份);

2)汇总表电子档请各位老师填好后发到julytse@126.com

3、同行专家鉴定材料须按规定要求准备、报送。否则,责任后果由申报人自行承担。

4、申报人员须如实提供申报材料,不得弄虚作假。凡存在申报材料弄虚作假、论文抄袭剽窃等情况的人员,一经查实,将取消其3年内申报晋升的资格,并根据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附件1:同行专家鉴定表.doc

附件2:同行专家鉴定材料目录.doc

附件3: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代表作同行评议申报人员信息汇总表.xls



                      人事处

                       202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