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十六批江苏省“六大人才高峰”高层次人才选拔培养人选推荐的公示

来源: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发布时间:2019-05-10浏览:2069

    根据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财政厅《关于开展第十六批“六大人才高峰”高层次人才选拔培养工作的通知》(苏人社发〔2019〕83号精神,经本人申请及校学术委员会审定,拟推荐王曙东、王国军、周荣虎为候选人,具体归口部门及人选如下(按姓氏拼音首字母排列):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王国军

    江苏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王曙东

    江苏省教育厅:周荣虎

   公示期:2019年5月9日-2019年5月11日

   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向学校人事处(电话:0515-88583908,邮箱:ycfyrsc@126.com)反映。为便于核实查证,确保客观公正处理异议,提出异议的单位或者个人应当表明真实身份,并提供有效联系方式。凡匿名、冒名或超出期限的异议不予受理。

                                                            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

                                                                   2019年5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