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6年下半年我校职称计算机应用能力考核报名工作的通知

来源: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发布时间:2016-10-13浏览:1090

各学院、各部门:
    根据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关于做好2016年下半年全省高校、中专校职称计算机信息技术应用能力考核报名工作的通知》,2016年下半年全省高校职称计算机信息技术应用能力考核定于2016年12月3日(星期六)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与要求
    根据省职称办规定,申报高校、中专校教师系列和教师外其他系列高、中级职务任职资格的人员均须参加省职称办委托省教育厅组织的职称计算机信息技术应用能力考核,并取得全省统一颁发的合格证书。
在江苏省外取得的职称计算机证书在申报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时不予认可,必须重新参加考试。
    二、考核种类
    考核种类参照《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03年全省高校、中专校职称计算机信息技术应用能力考核工作的通知》(苏教人〔2003〕42号)执行。
    第一类:高校人文社会科学及中医等专业的教师、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教师、教育管理研究人员以及高校教师外其他系列专业技术人员拟申报高、中级职务任职资格,均报考第一类。
    第二类:高校理、工、农、医科教师以及实验技术人员拟申报高、中级职务任职资格,均报考第二类。
    三、报名时间及手续
    1.报名时间:2016年10月14日至10月25日。
    2.报名地点:学校教师发展中心(图文信息中心404室)
    3.报名考核费:每人60元。参考教材为《信息技术应用基础教程》(河海大学出版社出版),每本30元,报名时一并征订(自愿征订),自带小二寸照片1张(准考证用)。


                                                               教师发展中心
                                                             2016年10月13日